close

獎學金申請資格:桃竹苗區域學校大學部學生,於桃竹苗區域學校校際選課於期末順利得到學分者。(台聯大系統互選不補助)

獎學金金額:1000/每學分+交通費(依地區分類)。交通費:詳情請見交通費一文。

申請辦法:請先確定跑完各校校際選課所規定之流程!!

 確定完成校際課程選修後,6/4起於活動報名系統留下選課資料、獲取報名號碼,在學期結束取得成績單後,於2/1號前將成績單影本及其他所需證件郵寄回桃竹苗區域中心。

 報名前一百名,並於期末取得學分,可獲領獎學金。(100名內有人未通過,100後之號碼可候補。原則上每人可領取一科獎學金,如於期末人數不足100名,則可開放多科補助。同樣請同學先報名。)

 聯絡電話:(03) 426-5703  張小姐

 

桃竹苗區域學校:

北桃園區:長庚、國體

南桃園區:開南、元智、中央、中原

竹苗區:清華、交通、新竹教育大學、中華、玄奘、聯合

 

台聯大系統:中央、交通、清華、陽明大學,互選不補助

 

*100年度下學期獎學金申請者,請於8/15日前將成績單影本以及獎學金申請表寄回才算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RC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